close

今年的6月,終於再一次得賞所願向台灣出發~雖然這篇打出來的時侯已過了3個多月了,但是這次旅程更加令我有更多深刻的印象。

呵呵!!!這次我去了9天,其中3天是左高雄渡過。其實到高雄的目的是去尋找我的寶貝沛錦,我們是在facebook內羅祥的組群裡認識。該次的見面真的令我開心又感動,真的想不到台灣的朋友們是那麼好客和熱情,那天一到步他便帶我到了很高雄蠻有名的大型商場"夢時代".....在香港聽說"夢時代"是一所綜合百貨公司,真的想不到現實中的"夢時代"真的是那麼大型,完了第一天我還在第二天到那裡逛多一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v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